湘乡人大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人民代表大会

湘乡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临时党委会议

来源:湘乡网 作者:周亮 2023-12-20 21:32:11

湘乡网12月20日讯(湘乡融媒记者:周亮)20日下午,湘乡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临时党委会议。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乡市委书记赵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勇,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谢岸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亮出席会议。

赵新文要求,要带头讲政治,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引导代表把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人民的共同意志。要带头讲民主,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各代表团审议议案和有关报告时,要认真把大家的智慧和意见集中起来,及时梳理,认真采纳吸收,改进今后工作,使政府的决策更加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要带头讲纪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带头严格执行大会的各项规定,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务实高效。

市领导张湘东、王红阳、付芬萍、罗玉高、李卫兵参加会议。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