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人大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人民代表大会

湘乡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湘乡网 作者:周亮 2023-12-20 21:29:00

湘乡网12月20日讯(湘乡融媒记者:周亮)20日下午,湘乡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乡市委书记赵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勇,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谢岸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亮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应到代表314名,实到代表30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书面报告了第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全力推进“三大进位工程”决议的执行情况,第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情况;宣布了大会纪律。

市领导张湘东、王红阳、付芬萍、罗玉高、李卫兵、黄志文参加会议。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