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人大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第九届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郭耶 2023-05-25 17:02:53

5月23日,湘乡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湖南省民间活动信仰场所管理办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讨论通过了《关于我市宗教工作落实“三级网络和两级责任制”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并就今年代表专业小组活动征求各委员意见,初步确定活动内容。

黄志文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人大民侨外委要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将其融入到日常监督工作中,让监督更有效果,提出的建议更能落到实处,进一步夯实宗教工作基层基础,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会议由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吴菂主持。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一审 | 民侨外委:吴菂

二审 | 人大信息服务中心:梁爽

三审 | 融媒体中心:谭鑫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