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人大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公告通知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公民旁听公告

来源:湘乡人大网 2023-05-24 12:02:22

根据《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民旁听人民代表大会和常委会会议的试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经主任会议研究决定,邀请公民旁听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旁听时间拟定于2023530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旁听地点设在市行政中心0343会议室。旁听名额不超过5名。

三、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建议议题:                     

1.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                                            

2.票决确定常委会所任命的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评议对象;                      

3.人事任免;              

4.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教育“双减”工作情况报告;              

5.听取和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6.听取和审议《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湘潭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7.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一村一辅警”工作情况报告;                                      

8.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宗教工作落实“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建设情况的报告;                            

9. 通过会议纪要(草案)。

四、凡年满18周岁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本市居民身份证或居住证并在本市居住1年以上的公民,可以自愿提出申请。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被剥夺政治权利的除外。

五、申请旁听本次会议的公民,请于2023524日至29日上班时间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行政中心0722办公室)持有效证件报名,并填写申请表(咨询、联系人:陈正良,电话:0731-56792724)。

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审核批准确定旁听人员后,通知其参加旁听。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5月24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