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人大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向未来·正青春”趣味运动会

来源:湘乡人大网 作者:王敏 陈正良 2023-05-07 09:18:50

5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湘乡市起凤学校举办“向未来·正青春”趣味运动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亮,副主任王红阳、罗玉高、黄志文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李文亮指出生命在于运动,生活要有趣味、要有作为、要有尊严。他鼓励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运动,要通过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进合作、促进团结,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五人六足跑、企鹅迈步、集体跳绳、蒙眼吃水果、同心同圆5个团体项目。
        赛场上,队员们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展现出奋勇争先、不甘落后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的体育锻炼热情,展示了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团结合作、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