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人大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公告通知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公告

来源:湘乡人大网 2023-04-17 16:03:00

为了促进《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湘潭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下简称城市管理“两条例”)贯彻实施,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安排,定于4、5月对我市贯彻实施城市管理“两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的重点内容是:宣传贯彻实施城市管理“两条例”情况及成效、配套规范性文件的制定情况;条例规定的主要工作落实情况及经费保障情况;城市管理“两条例”执法监管及法律责任落实情况;贯彻实施城市管理“两条例”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推动和改进法律法规实施的意见和建议等。

为增强执法检查实效,欢迎在执法检查期间通过来信来电、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对湘乡市有关部门单位贯彻实施城市管理“两条例”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提出意见建议。特此公告。

联系单位:湘乡市人大环资委

地    址:湘乡市行政中心0811

联系人:金  威     电  话:13875211808

电子邮箱:422361350@qq.com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4月17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