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人大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落实‘四敢’要求 推进高质量发展 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筹备会议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冯乐 陈正良 2023-03-03 18:15:16

新湘乡客户端3月3日讯(通讯员:冯乐 陈正良)2日,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落实‘四敢’要求 推进高质量发展 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筹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亮出席会议。

3.3.jpg

会议现场。

会议就如何落实湘潭市委《关于落实“干部敢为、地方敢创、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推进湘潭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湘潭市人大常委会《湘潭市“落实‘四敢’要求 推进高质量发展 人大代表在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动员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以实际行动落实“四敢”要求,推进湘乡高质量发展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文亮任组长的专班推进机制。人大机关相关办委要细化工作方案,量化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抓手,全力推动实施。全市各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实际,锚定行动主题,全力投入本次活动。

会议指出,全市人大系统要保持敢为人先、敢闯敢干的精神状态,让“四敢”要求赋予湘乡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以“四敢”要求吹响奋进号角。要弘扬进取精神,为“敢为”鼓劲撑腰;要坚持改革创新,为“敢闯”赋能添力;要持续优化环境,为“敢干”出招解困;要发挥自身优势,为“敢首创”搭台铺路,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阳、付芬萍、李卫兵出席会议。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