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人大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湘乡全力推进栗山湾输变电项目建设

来源:湘乡人大网 2023-02-10 12:40:18

2.9.jpg

会议现场。

中国湘乡网2月9日讯(通讯员:陈友平)9日,110千伏栗山湾输变电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亮主持会议。

110千伏栗山湾输变电工程项目是2022年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湘乡市产业强市“百十亿”工程重点配套项目,也是湘乡经开区、湘乡市中心负荷发展及优化网架结构的“十四五”电网规划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8089万元,建成后将全面解决片区负荷快速增长需求,确保供电安全可靠。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对栗山湾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就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李文亮指出,各部门单位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协调推进项目建设;要优化设计施工方案,按序时进度完成目标任务;要注重施工安全,确保项目安全有序平稳高效推进。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