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人大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人民代表大会

湘乡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湘乡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湘乡人大网 2022-12-25 13:39:37

(湘乡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湘乡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贺一农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湘乡市人民法院2022年来的工作成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市人民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耕审判执行主责主业,践行司法为民初心使命,锻造踔厉奋发干警队伍,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乡提供了精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要求,市人民法院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社会各界监督支持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中央、省委、湘潭市委、湘乡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实现各项工作走在全省法院前列为奋斗目标,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紧密围绕发展大局,切实维护民生权益,自觉接受各界监督,打造过硬法院铁军,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力推进“三大进位”工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乡贡献法院力量!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