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人大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重大事项决定

湘乡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湘乡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湘乡人大网 2022-12-25 13:36:32

(湘乡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湘乡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郭勇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2022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22年以来,市人民政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面对更趋严峻复杂的国际环境、新冠疫情防控新形势等重大挑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湘潭市委市政府和湘乡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着力克服转型升级、动能转换、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全力推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重大任务,经济社会发展历经多重严峻考验取得新的显著成效。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围绕“四区一地一圈一强”,聚力推进“三大进位”工程,大力实施“狠抓项目建设年”活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乡。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砥砺奋进、破浪前行,全力推进“三大进位”工程,在新征程建功,向新目标迈进,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湘乡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