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人大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公告通知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公民旁听公告

来源:湘乡人大网 2022-11-15 16:43:13

根据《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民旁听人民代表大会和常委会会议的试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经主任会议研究决定,邀请公民旁听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旁听时间拟定于2022年11月18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旁听地点设在市行政中心0343会议室。旁听名额不超过5名。

三、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建议议题:                     

1.讨论通过九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                             

2.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3.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城乡规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4.听取和审议关于全市行政执法工作情况的报告。

5.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6.听取《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执法检查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           

7.听取和审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8.讨论《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湘乡市人民政府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实施方案(草案)》。    

9.人事任免。                     

10. 通过会议纪要(草案)。

四、凡年满18周岁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本市居民身份证或居住证并在本市居住1年以上的公民,可以自愿提出申请。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被剥夺政治权利的除外。

五、申请旁听本次会议的公民,请于2022年11月15日至17日上班时间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行政中心0722办公室)持有效证件报名,并填写申请表(咨询、联系人:陈正良,电话:0731-56792724)。

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审核批准确定旁听人员后,通知其参加旁听。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15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