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人大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人大主任会议

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湘乡人大网 作者:陈正良 2022-07-15 16:47:40

7月15日,湘乡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亮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阳、付芬萍、罗玉高、李卫兵、黄志文出席会议。副市长谢志宏、莫永恒,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办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重点项目上半年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及2021年湘乡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审查和批准2021年财政决算;听取审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教育强市工作情况的报告、开展市人大常委会所任命“一府一委两院”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评议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相关人事议题。会议决定,将上述议题提请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于7月26日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我市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情况的报告、政府债务情况汇报;讨论了《贯彻落实湘乡市委人大工作会议任务分解表(代拟稿)》。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