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人大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人大主任会议

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湘乡人大网 2022-06-17 19:10:35

6月15日,湘乡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亮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阳、付芬萍、罗玉高、李卫兵、黄志文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研究了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第七次会议建议议题,通过了相关调查方案,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还对关于我市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情况调查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决定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专题询问议题提请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6月29日召开。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光武,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办委主任,市政府办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后继续召开“一府两院”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阳主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光武,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联席会议研究了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第七次会议建议议题,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还对关于我市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情况调查作出了安排部署。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