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人大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人大主任会议

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冠桦 2022-01-24 17:34:49

1月21日,湘乡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亮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阳、付芬萍、罗玉高、李卫兵、黄志文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相关会议精神。

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重点项目安排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政府性项目报审规定(修订稿)》。会议决定将上述议题提请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审议,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于127日召开。

会议还讨论了2022年度市人大代表和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创优争先”活动方案(草案)》和《关于湘乡市委和“一府一委两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主要负责人联系人大代表实施方案(草案)

市委常委、副市长贺清,副市长王光武,法院、检察院、政府办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人大常委会各办委主任和相关专职委员、副主任委员列席会议。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