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人大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人大主任会议

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冠桦 2022-01-11 17:33:00

 

1月10日,湘乡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亮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阳、付芬萍、罗玉高、李卫兵、黄志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办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张迎春同志《在湘潭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湘乡代表团第5次分团会议上的讲话》和胡贺波同志《在湘潭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湘乡代表团第2次分团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重点项目安排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会议还讨论了《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三联双向”工作的实施方案(草案)》《2022年度市人大代表和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创优争先”活动方案(草案)》和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制度。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