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人大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人大主任会议

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正良 2022-03-19 10:04:52

 

3月18日,湘乡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亮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阳、付芬萍、罗玉高、李卫兵、黄志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志宏,副市长莫永恒、董洁平、傅国强,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办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2022年生态环境目标任务计划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城乡社区事务专项资金2021年预算执行及2022年预算细化方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教育专项资金2021年专项资金预算执行及2022年预算细化方案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的报告,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命事项;会议还讨论了机关制度和文件。会议决定将上述议题提请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于3月29日召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