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人大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人大主任会议

湘乡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办公室 作者:梁爽 2021-11-18 15:29:17

  

1.jpg

 

  11月18日,湘乡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亮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阳、付芬萍、李卫兵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议研究了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建议议题,对《湘乡市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任务分解表(建议稿)》、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重点办理建议交办安排、湘潭和湘乡两级人大代表分组安排等文件进行了讨论,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成员职责分工。

  市人大常委会各办委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