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人大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重大事项决定

湘乡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湘乡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湘乡人大网 2021-10-28 20:41:00

  (湘乡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

  湘乡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贺一农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湘乡市人民法院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成果,同意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工作思路及2022年工作重点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改进司法作风,打造一流法院铁军;牢牢紧扣发展大局,狠抓执法办案,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更加注重强基导向,践行司法为民,不断提升审判质效;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凝聚强大合力,虚心改进法院工作,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旗帜鲜明为公平正义撑腰,为法治建设护航,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乡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