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人大网
当前位置:  > 乡镇人大

湘乡市人大代表第八团:开展培训调研活动 提升业务能力水平

来源:湘乡网 作者:陈杨雨 周璐 2024-03-12 17:03:25
 来源:湘乡市融媒体中心 | 编辑:谭力彰 | 作者:陈杨雨 周璐         

新湘乡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陈杨雨 周璐)近日,湘乡市人大代表第八团开展联组学习培训调研活动,来自望春门街道、新湘路街道的30余名代表参加。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来到湖南裕能循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企业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生产线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发展历程、企业管理、智慧制造、资源循环利用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市人大联工委主任带领大家学习《湖南省县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人大业务知识,进一步帮助人大代表提高业务水平。当天,代表们还参观了陈赓故居和陈赓同志生平业绩陈列室,感悟革命前辈的“初心”与“使命”。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广泛联系服务群众,发挥人大代表力量,汇聚民智、为民造福。

活动现场。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