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人大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虞唐镇人大:助企实现“开门红”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喻倩 2024-02-27 17:00:11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喻倩)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为企业服务,2月22日,虞唐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深入辖区各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全方位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助力企业“开门红”。

 

走访慰问中,虞唐镇人大代表与企业经营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发展规划和市场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和面临的困难,倾听企业诉求和建议,就企业反映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针对重点问题,与企业经营者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创新发展的路径,还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不仅为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也拉近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一审:田镇圆 二审:卢小伟 三审:石伟)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