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人大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泉塘镇:召开主席团会议 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湘乡人大网 作者:焦頔頔 2022-09-30 08:51:15

主席团会议现场。

                                                           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近日,泉塘镇人大召开主席团会议并视察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会议学习了组织法、监督法,听取了镇人民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政府工作报告落实、预算执行等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泉塘镇站办评议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动政府工作报告的落实,严格执行年初预算,对超预算和预算没有执行到位的部门、单位都要在主席团会议上进行报告,通过以后才能提交镇人民代表大会进行调整;进一步增强建议办理的主动性,提高建议办理能力,将办理资金列入财政预算予以保障,办理结果在下一次主席团会议上进行满意度测评。

截至9月,泉塘镇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已全部竣工验收,待镇人民代表大会测评。下一步,泉塘镇将召开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和站办评议工作动员大会。

该镇相关分管领导、站办所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码分享